子木

作业挺多的,都是以前写给同学玩的

关于寒假

  ……第一次写文,刚进这个圈子,有不对的地方请改正,勿喷,谢谢

  

  放寒假了,沪自愿(bei po)去苏家过年。结果在门口就听见两个省(小孩子似的)在吵架 

  苏:“你行,我在三年级卷子上加公因数公倍数!”

  浙:“你6,我加体积表面积!”

  苏:“我加一元二次方程!”

  浙:“我加勾股定理!”

  沪:那一瞬间我害怕极了

  在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,沪推门而入

  苏和浙的目光在一瞬间移到祂身上

  沪:有一种不详的预感……

  然后,沪抱着114514份卷子欲哭无泪

  一旁的皖看着祂,想了想,若有所思地说

  “嗯……要不这样吧,我那有一套英语卷,你一起做了,算是对自己的检测了”

  很好,现在可以哭出声了

  其实,在上个暑假,沪是尝试过反抗的

  当然,祂还是太天真了

  沪跑了10次,被抓回来了7次,跑丢了1次,被拐卖了1次

  还有1次掉臭水沟里了……

  当时还是警察叔叔发现了祂,并把祂救了上来……

  那一次,也是沪终身难忘的一次

  为了防止今年别又掉进冰窟窿里,沪觉得,今年还是听天由命吧

  苏问沪:“两天写的完吗?”

  沪回答:“你说写的完吗?”

  ……运用了反问的手法……

  最后讨论的结果是:三天写完,不能在久了

  6

  为了不要被丢进冰窟窿里,沪施展了每个中国学生必备的技能:

  一只笔、一盏灯、114514份卷子、一个夜晚、一个奇迹

  虽然今天才寒假第一天……

  凌晨6:34时

  沪终于……

  放弃了

  祂在那个寒风肆意,而自己甚至没开暖气的夜晚绝望的抱头痛哭,两天写114514份卷子,平均一天要写57257份,平均一小时要写2385.7份,也就是一分钟要写39.8份!

  什么玩意

  就算是神也做不到!

  第二天,苏指着一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说

  “这是什么东西呀,好恶心……”

  皖踢了一脚,说:“不会,是沪吧……”

  浙凝视了好久,说

  “不是,都发霉了,扔了吧”

  最后,沪在快被扔进垃圾桶的前一毫秒垂死病中惊坐起,挽救了自己可怜的生命

  回到“家”后的沪义正严辞的问祂们,是不是自己不醒就真的把自己扔了

  三个省一致保持赞同

  沪:……6

  

  自己写的什么答辩玩意儿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